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民主同盟上海戏剧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2月29日,中国民主同盟上海戏剧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熊佛西楼老干部活动室召开。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鲍敏中、我院党委书记贺寿昌到会并讲话,院统战部部长黄桂英、民盟市委组织部联络员王子昂应邀出席,民革等我院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到会祝贺。
  会议由民盟支部副主委厉震林主持,主委吕兆康代表2001届民盟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民革主委方方教授代表学院各民主党派致辞。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上海戏剧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云、厉震林、宋怀强、郭文华、黄意明当选。新当选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推选王云任主委,厉震林任副主委,黄意明任组织委员,宋怀强任宣传委员,郭文华任联络委员。选举结果将报送民盟市委组织部审批。
  民盟市委副主委鲍敏中在讲话中介绍了民盟组织的主要情况,他要求我校新一届民盟支委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水平,加强我院盟的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发挥才干。
  贺寿昌书记在充分肯定民盟组织对学院、对社会的贡献的基础上,要求民盟的同志们继承好的传统,发扬新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学院工作,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出力。他还向民盟成员通报了学院的07年工作重点、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建设目标。
    最后,吕兆康同志被光荣地推选为民盟十三大代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