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近期统战活动

1月31日  我院侨联与静安区侨联联合举办迎新团拜会,我院侨联带来的精彩节目受到了侨界同胞的热烈欢迎,院侨联主席宋怀强的诗朗诵更是赢得阵阵掌声。

2月18日, 党委统战部部长黄桂英、教务处处长陈其毅、我院第一届西藏班班主任宋廷锡以及宋怀强、张洁老师与西藏班留沪同学一起庆贺春节及藏历新年。统战部长黄桂英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吉祥如意,师生们互相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老师的谆谆教导,他们深深地感到上戏就是自己温暖的家,自己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老师和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

新春伊始,民盟上戏新一届支委会领导到家中看望了李啬华、吕兆康、薛正康和陈茂林等九位退休的老盟员。委员们向退休的老盟员拜早年,祝老盟员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认真听取了老盟员对民盟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盟员们表示,尽管已经退休,但仍要为上戏的建设、盟组织自身的建设,为维护中共领导下多党合作的政治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据悉,这一活动将持续三年。民盟新一届领导表示,在上戏各民主党派中民盟是退休成员较多的一个党派,因此加强新老盟员之间的沟通和团结,充分发挥退休老盟员在各方面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