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

    1月13日,学院在佛西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楼巍、主持工作副院长韩生,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长黄桂英主持。
    会上,韩生副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包括学院发生的变化和存在的问题,也汇报了09年行政方面具体工作;党委书记楼巍介绍了党代会以来,党委继续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做法, 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向与会人士通报了党委的处理原则,也简要介绍国内外总体形势下,我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党政领导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院的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与会同志就学院定位与发展、教学模式、制度建设、学科建设、招生工作、科研工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韩生副院长通报学院工作

 

 

楼巍书记通报学院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