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叶长海、陈钧德两位教授受聘为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

    11月5日,上海市文史研究馆新馆员聘任仪式在上海市委统战部举行,我校叶长海、陈钧德两位教授被聘为馆员。
  文史研究馆是在毛泽东亲自倡议、周恩来亲切关怀下创建的、具有统战性和荣誉性的机构,上海市文史研究馆自1953年成立以来,坚持敬老崇文的宗旨,团结、凝聚了一大批具有文史专长的学者,至今聘任了1147位,现任馆员139人。此次新聘任的17位馆员都是在上海市乃至全国的史学、戏剧、音乐、表演、书画、出版、城市规划、文物鉴定、体育等领域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人士。其中还包括我校著名校友、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焦晃和曹雷。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渡在仪式上讲话,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向新聘馆员颁发了聘书。(统战部)

 

 

                       赵雯副市长向陈钧德颁发聘书

 

 

                        赵雯副市长向焦晃颁发聘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