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活动

上戏支部中秋前夕探望老同志

9月22日星期天,风和日丽,民革上海戏剧学院支部主委方方代表上戏民革支部,探望九十岁的民革老党员汤从伊先生,送上中秋月饼表示慰问。
汤从伊先生是解放前政治大学法政系第11期学生,与马英九父亲马鹤凌同班。多年来为两岸和平发展,做了很多工作。90高龄还出任政大在沪老校友会的副会长。
今年九月九日,台湾政大校友会举行年会,现任校长专程飞越海峡赶来,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雷鸣也到场祝贺并致辞。可惜现任老校友会长葛继圣先生因病无法出席。在场老校友都深感遗憾。
方方深知老先生的心愿,请儿子和丈夫驾车,送汤老去会葛老,转达新老校友的思念之情。陪同前往的还有现任政大校友会董事、秘书长王翔懋先生。王翔懋奉上台湾校友特别赠送的礼品,希望老会长尽快痊愈。方方也代表上戏民革支部送上中秋月饼票以表心意。
 
              
 
 
          
 
         
 
 
                                                            (上戏民革支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