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两位教师被评为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55周年优秀校友

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建院55周年之际,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鼓励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新贡献,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建院55周年优秀校友评选活动。我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厉震林博士,副教授万传法博士被评为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55周年优秀校友。
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新时期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培训全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统一战线其他方面的代表人士和统战工作干部,研究、宣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统一战线理论。这次,建院55周年优秀校友评选对象是2008年至2012年参加过市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的学员。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沙海林、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周汉民对此项评选工作十分关心,优秀学员的业绩已经录进学院资料库,并上报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文:奚檬    编辑:榕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