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活动

《传统作曲技法教学原创作品音乐会》在莲花路校区小剧场成功举行

    2013628晚,在上海戏剧学院莲花路校区的小剧场举行了《传统作曲技法教学原创作品音乐会》。所演出的作品分为艺术歌曲《为宋词而作》以及室内乐《为三件乐器而作》两部分,由上海戏剧学院作曲与作曲理论专业2011级学生创作,上海戏剧学院民革支部的黄磊和黄轲老师担任作曲指导及艺术总监。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支部的吕丹老师和张智勇老师,他们用细腻的音色处理和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完美的演绎了学生的声乐作品,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此次学生原创作品音乐会的成功举行不但展示了该专业这一阶段内的教学成果,更突显了我支部成员在上戏音乐教育方向中流砥柱的作用,受到了参于此次活动的院系领导的充分肯定。
 
 
 
                                                           (上戏民革支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