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领导新年前夕走访全国和市政协委员

   元旦前夕, 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韩生受党委的委托,在学院统战部长黄桂英的陪同下,利用休息日和晚上走访了全国政协委员,附属舞蹈学校、一级演员敖德木勒老师和上海市第十届政协委员荣广润、苏乐慈教授。敖德木勒同志原是内蒙艺术大学附属中专教师,95年调往上海市舞蹈学校工作,已连任四届全国政协委员;苏乐慈同志也已连任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他们和荣光润同志一起曾多次为学院的工作利用政协这个平台进行呼吁,并为之奔波。因此,在2008年新年到来之际,韩生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感谢他们在全国及上海市政协委员任职期间对学校工作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三位同志都非常关心学院的工作和改革,纷纷表示,会尽他们之力,继续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出力。特别是苏乐慈教授,满含深情地对前来探望的领导和同志说:“我15岁就进戏剧学院读预科班了,在戏剧学院学习、生活、工作了四十多年,我对学院怀有深厚的感情,学院就是我的家。我现在虽然退休了,并被复旦大学视觉艺术学院邀请去帮助工作,但我对他们说,我只是帮忙,你们快物色人,我随时要走的。戏剧学院才是我的家,只要学院需要,我会尽力为学院服务。”肺腑之言,使前来探望的领导和同志深受感动。(黄桂英撰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