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民盟上戏支部召开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根据中共中央统战部、民盟中央和民盟上海市委的布署,民盟上戏支部将从今年6月起开展为期一年的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


    6月14日下午,民盟上戏支部召开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厉震林主持,宣传委员宋怀强宣读了《民盟上海市委关于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组织委员黄意明讲解了《上戏盟支部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主委王云作了动员报告,他在报告中从这次活动的背景、这次活动的由来和政治交接的涵义这三个角度强调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上戏统战部黄桂英部长到会讲话,她在讲话中勉励上戏的广大盟员积极投身于这次活动,并通过这次活动切实地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


    据悉,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最初是由民盟广西区委发起的,今年3月中共中央统战部在广西南宁召开了由各民主党派领导人参加的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现场会。由于民盟上海市委是民盟中央选定的这次活动的省级试点单位,因此在上海地区,民盟各级组织率先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帷幕。(王云 供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