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荣辱与共 同心同德 共奏美妙乐章

学院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学院统战部召开双月座谈会。党委书记贺寿昌、副院长孙惠柱以及学校各民主党派委员以上人士和无党派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黄桂英主持。


    座谈会开始,党委书记贺寿昌首先询问了各位与会人士目前最关心学院什么问题,会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每位同志分别谈了各自关心的学院工作,主要有:全国重点学科申报、广播电视艺术学博士点申报、大中专一体化、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院承接的世博会方案、央视《毕业歌》拍摄、京昆剧团体制、模式等等。
    针对同志们关心的问题,贺寿昌书记将近期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孙惠柱副院长将学院近期申重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


    会上,与会党外人士还就二级管理,京昆、舞蹈、话剧三个团的发展,广播电视艺术学博士点争取等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希望学校解决的几个具体事项。
    最后,贺书记希望党外人士与党委一道荣辱与共、同心同德,共同奏出美妙的乐章,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