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4月1日下午,院党委在佛西楼会议室召开了“双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贺寿昌、党办、统战部有关同志和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黄桂英主持。
    与会同志就我校教学、科研、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蓬勃向上,相信经过全校教职员工的齐心努力,上戏一定会实现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发展目标。同时大家在加强学科建设、注重新学科发展;提高学术地位、营造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氛围;科学民主办学、注重二级管理的细节问题;以教学为中心、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加强教务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加强联系沟通、改善学生学习风气;注重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的积极性;改善行政管理理念、增强服务意识;理顺教学和演出的关系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贺书记讲了话。他首先感谢大家来参加双月座谈会,尤其是同志们会前还征求了教师、学生的意见。他指出,大家中肯地提出了学校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例如学校的办学方向、办学模式、学科分类、民主管理、二级管理、研究生管理等,这些问题也是学院领导非常重视的问题,希望大家多做调研、多提建议,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