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妇委会及学生代表情况通气会

   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妇委会及学生代表情况通气会,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党外正高、妇委会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贺寿昌、副院长(主持工作)韩生、党委副书记楼巍出席会议并通报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长黄桂英主持。
    韩生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通报了学科规划情况,向与会同志仔细解读了规划出台的基础,制定规划的思路以及规划的有关内容;贺寿昌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前不久召开的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副市长沈晓明、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国内外相关政治、经济形势,介绍了学校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有利条件和基本形势,通报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楼巍副书记通报了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党代会报告的起草情况,并征求大家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韩生副院长(主持工作)通报情况

 

 

图为贺寿昌书记通报情况

 

 

图为楼巍副书记通报情况
    与会人士围绕通报的情况就党代会报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踊跃发言,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