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民盟召开总支成立大会

   2009年1月8日下午,我院民盟召开总支成立大会,民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秘书长方荣、专职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长董平、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国、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周自翔、组织部副调研员吴国庆及我院党委书记楼巍、统战部长黄桂英到会祝贺。
    随着队伍的壮大、成员的增多,为适应工作需要,经民盟市委批准,成立民盟上海戏剧学院总支,下辖三个支部。
    会议由我院民盟支部副主委厉震林主持;民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国宣读民盟市委关于同意民盟上海戏剧学院总支成立的批复及民盟上海戏剧学院总支委员名单;民盟市委秘书长方荣向我院民盟总支授了公章;民盟总支主委王云宣布了民盟上海戏剧学院总支二级支部委员名单;我院民进支部主委徐明代表兄弟党派致了贺词;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志刚表示祝贺并讲话,对我院民盟的工作作出了肯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我院党委书记楼巍发表讲话也充分肯定了我院民盟组织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巨大贡献,希望民盟组织发扬传统、团结齐心、建言献策、更有作为。
    我院民盟总支的成立,从组织上增强了民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我民主党派工作将会起到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