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活动

上戏民革支部社会服务工作获表彰

        社会服务工作是参政党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参与和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为表彰和鼓励2007年以来民革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总结经验、展示成果、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民革党员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实践“同心”思想,更有成效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2012年9月,民革市委在各级组织中开展了评选上海市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活动。

        上戏民革支部在本次评选中被评为“民革上海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表扬集体”、上戏民革支部的党员王斐斐被评为“民革上海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1月7日,民革市委在党派大厦六楼多功能厅举行社会服务工作表彰会。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出席并讲话。上戏支部的吕丹、王斐斐代表支部和个人上台接受表彰,民革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栋梁向吕丹颁发了“民革上海市委社会服务工作表扬集体”荣誉证书,民革市委副主委陈永亮向王斐斐颁发了“民革上海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和奖杯。

 

 

       

        民革上戏支部近年来不断通过自身资源优势开展社会性公益服务活动,通过积极组织和坚持落实来不断强化服务工作的社会性成效和影响,成绩斐然。为了推进两岸民间文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加强和提高两岸基层交流的质量和水平,搭建融洽两岸同胞感情的“连心桥”,支部组织了两岸文化交流沙龙,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在旅沪台胞中形成了一定影响。支部还联合上戏团委、学生处、学生党支部共同为上海市逸仙敬老院带去了“夕阳红”慰问演出,受到了热烈欢迎。民革上海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栋梁、上海逸仙敬老院院长冯强也观看了演出。

        支部党员王斐斐同志一直致力于为贫困山区学校的学生筹集课外阅读书籍,拓展山区孩子的知识面,充实他们的精神世界。她自费到云南、陕西、青海等地的贫困山区了解情况,长途跋涉,深入大山,去山区的贫困学校实地考察。她在单位、在社区、在很多社团多次发起、组织为贫困山区学校捐赠课外书籍、捐赠学习用品等活动,通过不断的努力,募集到了大量的书籍,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学校。目前,这项爱心活动还在持续、有步骤的进行中,为更多的贫困学校募集书籍是她一直坚持的目标。

        据悉,本次评选,全市各基层组织推荐工作全面、细致,初审有33个上海民革基层组织获得通过,终审依据各组织和党员在扶危济困、教育扶贫、西部援建、社会法制和社区建设等方面的贡献程度,民革市委会共评出10个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30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同时对2个集体和5位积极分子给予表扬。

                                                                                      

 

      

                                   

                                                                                                          上戏民革支部

                                                                                                             2013年1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