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活动

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会”资助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3年6月21日下午,上海内蒙古商会“鸿雁爱心基金会”资助仪式在我校佛西楼会议室举行。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敏、统战部副部长张洁、上海内蒙古商会会长郑海生、等嘉宾以及学生处、表演系有关老师出席了活动。我院的内蒙古同学孙布尔、吉日嘎拉、希能、琦颜、特尼格日、温都苏、于磊、敖尔其楞、阿德慕九位同学各获得了上海内蒙古商会资助的3000元奖学金。
        仪式开始,商会秘书长王瑞祥为大家介绍了在场的新一届商会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并简单回顾了商会的历史沿革。商会会长、鹿王(中国区域)营销总部上海公司总经理郑海生则表示充分感受到了上戏这座艺术殿堂焕发的独特魅力,祝愿上戏内蒙班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内蒙古莘莘学子受益,也希望内蒙古的同学学业有成,将来能够报效家乡。随后,商会副会长章文杰宣布了受赞助同学的名单并授予善款。受助学生代表于磊同学动情地说道:“昨天的毕业晚会让我想起了我的家乡——内蒙古大草原,我们的根就在那里。一定会好好利用这笔助学金,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作出贡献。”
        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敏发表了讲话,她提到上戏领导一直给予内蒙古学生高度的重视,内蒙古班也取得了丰厚的教学成果,尤其是毕业大戏《国家的孩子》在社会上收到了广泛的赞誉。胡书记还对受捐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冀:“在幸福中要知足、知福,要有感恩之心,以努力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回报人民。”
        内蒙古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会忘记上海内蒙古商会的无私帮助,将来一定会以不断的努力报答社会各界的关心。
 
(图为上海内蒙古商会代表与受助学生合影)
 
 (图为全体参与仪式人员合影)
                                                                                                              
 
 
                                                                                                                                (统战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