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要活动

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赴嘉兴南北湖参观活动

20131019日,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港澳侨胞等近60人在统战部张洁副部长的带领下,前往嘉兴南北湖参观游览。嘉兴南北湖是我国唯一集山、海、湖为一体的风景区,位于杭州湾北岸海盐县境内。历史最早记载于宋,是浙江十大“最佳休闲度假胜地之一”,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随着导游的介绍,统战成员们首先参观了白云观、谈仙岭,并合影留念。游览途中,濛濛细雨伴随着清凉海风,别有“山色空蒙雨亦奇”的味道。在山下吃过午饭后,又游览了蝴蝶岛和白鹭洲。蝴蝶岛虽没有蝴蝶,却有步鑫生纪念馆。步鑫生曾任海盐衬衫总厂厂长,是中国市场经济改革的先行者。白鹭洲也有小“三潭印月”的美称,景色宜人。活动最后一项是摘桔子。正值桔子成熟季节,大家兴致勃勃地在桔园中采摘,锻炼了身体的同时更增进了感情,谈笑风生,不亦乐乎。

                                              图为统战成员在嘉兴白云观前合影

                                               图为老师在桔园摘桔子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