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讨班

 

20111128123,上海市科教党校举办第一期“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外知识分子理论研讨班”。我校民革支部委员、戏曲学院张伟品副教授,民盟成员、舞蹈学院一级演员武朝晖与全市各高校青年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三十余人参加了研讨、学习。

本期研讨班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提高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研讨班期间,市委党校、市科教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教授就“上海十二五规划”、“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践行核心价值、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党合作史”以及“提升组织执行能力”等专题作了报告。

全体学员就如何全面认识我国建设“文化强国”目标任务,进一步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局面;党外知识分子如何学习老一辈的优秀品质,加强自身修养,努力践行“同心”理念;以及如何加快提升“四种能力”、立足岗位、在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展开了深入、全面的讨论。张伟品副教授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市教卫党校副校长付玲琍、市教卫党委统战处长金勤明出席开学及结业典礼。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还考察了华阳街道社区工作,并赴浙江海宁、慈城等地学习考察。

[返回]